饮月无双

差不多已经是一只废无双了_(:з」∠)_

花间医

不知道还能不能好了(¬_¬)

方长:

“此子乃武学奇才,定能重兴武门!万不可浪费其才于医术上,便名莫医,盼他勿入歧途,终能以武惊世。”
那是十八年前,我的名字连带着命,就被如此刻好了。

万花谷远离尘世,百年来未卷入过战争之中,因此武学一脉日渐衰微。但其医学一脉也是由此而名声远播,不乏许多战乱中染疾的百姓 来此避难求医。且万花谷中有一规定,即医武两门之中,一人一生,只可选其一求师,若是入了门,再转意,那便是欺师灭祖之罪。因此成谷以来,从未有过此事。

我出生时天降异像,他人都说是武神转世,将来的武学造诣必是惊世骇俗。整个武门都视我为宝,我也乐得享受这般被景仰的人生。


三岁那年大长老便带我入了武门。从此潜心修武。旁人说的悬壶济世也好,医者仁心也好,都是与我无关的事。我八岁即精通了百花拂穴手,十二便已在谷中难逢对手,十六之时就可万花丛中只取叶茎而不伤片花。因由我习武之时的神态,宛若蜜蜂游离于花间一般,观者便称之为花间游,并以此来称呼万花武门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