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月无双

差不多已经是一只废无双了_(:з」∠)_

文笔渣,外加一脸懵逼。清明已经过了→_→

自罗喉复生后,黄泉就没想到过他会再一次死掉。或者说,罗喉承诺不会死于除他之外的他人之手,这点他深信不疑,没有人能杀死罗喉。但现实总是残酷,黄泉看到刀无极递过来的计都刀那刻,几乎不能思考。就这么一个强大到几乎不能超越的人,就这么死掉了。

黄泉从葬龙壁得知真相,最后却动容醉饮黄龙的兄弟之情放弃了复仇,给了刀无极从善的机会。

他听说,葬龙壁毁了。

那个人算是死无葬身之地。

他听说,素还真因为那一场爆炸死于葬龙壁。

也算是死无葬身之地的吧。

他没有再去那里,直到刀无极死去,他回月族退隐。

每到清明,黄泉就穿上那身改造过的战甲,提上银枪,或者去千沧冷雪坐一坐,或者,到月族最高的山峰上,遥遥的望着苦境的方向,任由料峭春风透体而过。这个习惯持续了好多年,直到白发苍苍,垂暮之年。

又是一年桃花开。

“二哥,去吊祭大哥吗?”
“嗯。吾要去一遭苦境。”

早就远离战火的葬龙壁一片废墟,断壁残垣荒草漫生。黄泉轻轻倚在断墙上也不由感慨时光偷走的岁月不容人挽留。唇边勾出一丝释然的笑意,仿佛那人就站在自己面前。

“罗喉,吾来看看你。
“或许再过几年,吾便再也来不了了。
“也许那时能见到你也说不定。
“罗喉,到了那时,你失信的账,咱们慢慢算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